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猫咪咖啡馆 - 1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梗跑偏了...大部分喵化,叶修听得懂喵语。这章撸了一点点蓝雨的两位...先蹭个ALL叶TAG吧。话说有撞梗么O_O

* OOC有!BUG有!私设大大的有!


------------------------------------------

01

某天我发在网上的一条微博今天突然被好多人抡了起来。【震惊脸

 

叽叽

今天路过一家新开的猫咪咖啡店,在门口看了一下感觉挺赞的!!店主先森(应该是店主吧)虽然不能说帅得让人觉得很惊艳,但是看着好舒服!给你看照片(虽然只有侧脸)看到的几只喵咪也超萌>//<我们有空去玩吧!@复叽叽

[店主.jpg] [猫咪们1.jpg] [猫咪们2.jpg]

                                                           转发(4582)| 收藏| 评论(3314)

 

复叽叽:好啊!你什么时候有空?店主真是我的菜!

叽叽:回复@复叽叽 这周六怎么样?我也觉得是我的菜怎么破!

复叽叽:回复@叽叽 OK!到时候电话联系

如何发家致富V:求问是在哪儿开的?!!

二大大我的嫁:看PO主资料是H市,S市人表示残念!QAQ

男神么么哒:H市的哪条路啊啊啊!店主大人看着好合胃口!//@二大大我的嫁:看PO主资料是H市,S市人表示很桑心QAQ

娘口三赛:呜哇喵星人好萌好萌好萌(撞墙)!!!

脆片_六级怎么破:卧槽!这是哪里!人和猫我都收下了!

怎么大家都在渣剑三:看着有点眼熟啊这地方,不过不记得有开猫咪咖啡馆啊。//@男神么么哒:H市的哪条路啊啊啊!//@二大大我的嫁:看PO主资料是H市,S市人表示很桑心QAQ

………………………………

 

叽叽

妈惹简直被吓CRY了…很多人都在问,那我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吧_(:з)∠)_那家店在H市的XX路上,具体门牌我不知道,但是去了肯定能看得到。店主先森我都帮你打广告了,下次能给我打个折吗O_o

                                                            转发(3994)| 收藏| 评论(1725)

 

 

02

叶修带着自家的八只猫在H市开了家猫咪主题咖啡店。

 

“什么!!叶修你居然让我们去卖脸!!”

 

“你一只猫有什么脸。再说养你们要很多钱好吗,你们一个个都赖在我这里不肯走,哥哪儿来这么多钱养你们啊?”

 

“谁赖着你不肯走了啊!可恶!”

 

“那你走好了,我绝对不拦着你。”

 

“我走了你肯定会寂寞地要死的!我才不走,当然我可不是为了到你才留下的!再说队长还在这里我怎么可能走!”

 

“幼稚。”

 

“快到休息时间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你们先去睡吧,我还有事。”叶修把房间门打开准备让猫咪们进去。

 

“老叶你能有什么事情,肯定就是去玩游戏,别玩了和我们一起睡!”

 

“就是,早睡早起身体好你怎么就不懂呢!看你那虚胖脸和黑眼圈都是熬夜熬出来的!”

 

“一起……”


“是啊叶修,一起睡吧。”

 

“你们怎么像老妈子一样……沐澄都没管着我呢!”看着脚边围着的一群猫咪,叶修觉得就因为这群家伙,自由受到了极大的限制,“知道了知道了,别咬我裤子,咬坏了没裤子穿了啊!”

 

叶修在床上躺好好,猫咪们也都爬上床找好自己的位置。

 

“叶修,晚安。”

 

“嗯,晚安。”

 

 

03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听得懂猫咪说话的。一年前的某一天,叶修在从超市回家的路上听到了两个人的说话声,但是路上除了他自己外又没有看见其他的人。刚开始叶修还以为是自己太累了,毕竟为了自己和苏沐橙的生活费找的两份兼职压缩了他很多睡眠时间,但是在捏了捏自己脸后说话声还是没有消失。

 

“队长,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啊!”

 

“少天,越说越饿哦。”

 

“但是队长我真的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啊!为什么都找不到吃的!我剑圣的名号就要毁于今天了吗!”

 

“噗。”叶修默默在心里消化了自己好像突然能听得懂路边的猫咪说话的这个信息后,猛地被一只猫咪说自己是剑圣的话给逗笑了。

 

“队长队长,为什么那个人会突然笑起来,是精神不太正常吗!!看样子长得还挺不错的没想到脑子不太好,真是太可惜了。像我这种长得好脑子又转得快的毕竟是少数啊,当然队长你也很厉害!!”

 

叶修看了看路边的两只猫咪,看起来都有点瘦,应该是挺长时间没有好好吃饭了。

 

正好今天超市里金枪鱼罐头在搞促销于是多买了两罐,叶修把盖子拉开后在两只小猫面前各放了一罐。“吃吧。”说完叶修就拎起袋子准备走了。

 

没想到其中一只白色的猫咪咬住了叶修的裤管。“怎么了?难道不喜欢吃?太挑食可不好啊。”

 

“你能听得懂我们说话吧?”

 

“你一直喵喵喵地叫我也不懂你想表达什么呀。”

 

“队长队长怎么了?你不吃吗,我都要饿死了。”

 

“听不懂的人不会是这个眼神的,不用装听不懂了。”

 

叶修瞬间对眼前这只猫产生了点兴趣:“听得懂又怎么样呢?”

 

“是啊,听得懂又怎么样呢?谢谢你的罐头。”说完白猫也放开了叶修的裤子。

 

“不客气。”

 

只是没想到隔了几天再经过这条路的时候,叶修又在路旁看到了这两只猫。 


-------------------------------------------------

又快到整数了,不过突然觉得鸭梨有点大_(:з」∠)_

      木有人看的话就愉快地坑掉惹,反正后面又迷茫不知道写什么惹  

评论 ( 42 )
热度 ( 2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