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9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上一篇写得不太好但一下子多了差不多50粉,这样真的好吗O_o受宠若惊中...射射各位关注的GN> <

* OOC有!私设有!BUG也会有!血型相关都是在网络上找的

* 前一章传送   后续8

-------------------------------------------

沐雨橙风:既然邱非下了,那这段就先告一段落吧。大家继续w

 

夜雨声烦:诶还有什么呢,让我仔细地想一想

 

无浪:话说大家知道最近很流行的血型速配吗?

 

夜雨声烦:那都是骗骗小女孩的东西吧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

 

夜雨声烦:看吧,连会看相的王杰希都觉得不可信了!

 

沐雨橙风:不一定哦,有的还是挺靠谱的呢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你们可不要小看这些血型星座什么的,可有奥妙了!

 

石不转:是靠概率之类的统计得出来的吗,如果是的话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无浪:所以如果按血型来看,A型B型和O型都是和AB型相性不错的呢,顺带说一句我是B型的

 

大漠孤烟:@无浪 细说一下

 

无浪:比如这个【AB型对B型 】对方都觉得自己异于常人,因此容易亲近,能彼此理解,在感觉上互相吸引的要素不强,但是沟通起来,立刻觉得轻松自在,滋生感情。因此,会演变成沉稳的恋爱关系。

 

无浪:我觉得轻松自在的相处很好啊。再比如说【AB型对AB型】一般是互不关心,双方都喜欢做旁观者的批评,互相挑剔,所以爱情关系不尽如意。

 

夜雨声烦:为什么说AB型和AB型不好,绝对是在胡扯(╯‵□′)╯︵┻━┻没有互相挑剔啊而且哪里互不关心了!叶修对我很满意吧!不然为什么叫我去帮他打副本!这绝对不科学!

 

百花缭乱:我也觉得!

 

海无量:那O型的呢?

 

无浪:【AB型对O型】O型人觉得AB型人具有智慧性的魅力,甚至有高估的倾向。尤其O型一方容易对AB型产生狂热,同时AB型也很欣赏O型人的直率、正直、诚实,当觉得生活有保障时,易形成亲密关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AB型也很欣赏O型人的直率、正直、诚实】方锐你个猥琐流直率正直吗!!太好笑了啊简直!所以这绝对不!科!学!

 

索克萨尔:少天我也是O型的哦^ ^

 

石不转:我也是

 

王不留行:我也是…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这群玩战术的大多数都是O型的,O型血是里不是混了什么心脏要素!

 

海无量:我可一点都不心脏啊而且猥琐只是战术!看我真诚的眼睛!叶修也觉得特真诚好不好!

 

一枪穿云:A?

 

无浪:【AB型对A型】彼此热情的话语不多但深沉,是非常亲密的组合。

 

大漠孤烟:挺合适的

 

一枪穿云:是…亲密的…(๑•̀ㅂ•́)و✧

 

夜雨声烦:这绝对不准的啊!那星座呢星座!现在星座比血型更热门一些吧!叶修是什么座来着?啊啊那个特变幻莫测的双子是吧!双子速配哪个星座?

 

风城烟雨:双子和水瓶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夜雨声烦:哈?居然不是狮子座?!

 

百花缭乱:不是双鱼?明明都是双啊!

 

海无量:也不是天蝎呢…

 

王不留行:不是巨蟹O_o

 

一枪穿云:射手ˊ_>ˋ

 

索克萨尔:我是水瓶的呢^ ^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

 

沐雨橙风:话说包子也是水瓶的呢

 

夜雨声烦:包子!又是兴欣又是水瓶的!实在太危险了!!苏妹子你一定要阻止他,保护好叶修啊!!

 

沐雨橙风:包叶也挺萌的啊,是吧@鸾辂音尘@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是的!虽然没见过几次但是有听说过好多!大型忠犬的感觉呢^q^

 

风城烟雨:ALL叶没什么不吃的

 

夜雨声烦:啊啊啊不要啊!你们不要这么杂食行不行!

 

王不留行:话说,我觉得这种星座啊血型啊不那么准确,大部分都还是太以偏概全了,可信度也没这么高

 

百花缭乱:那什么才比较可信?!

 

王不留行:面相

 

夜雨声烦:叶修的虚胖脸和什么面相的比较配啊!是不是青春洋溢的帅气的脸

 

王不留行:O_o


-----------------------------------------------

啊哈哈 我又没梗了_(:з」∠)_

话说7月魔都有ONLY的话,印个无料啥的攒RP会有人要么O_o(我就先问那么一问

评论 ( 55 )
热度 ( 26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