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8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考完一门久违地来更一发这篇 有人想我么>u6(并没有

* OOC有!私设有!BUG也会有!

* 前一章传送  后续7

-------------------------------------------

叶修抬手刚准备回复,突然跳出了个弹窗【您的账号在另一地点登录,您被迫下线。】

 

看到弹窗叶修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的账号在别的地方登陆了,莫非被盗号了?这可有点麻烦,毕竟里面大多都是职业选手,qq号泄露出去了可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一件事。

 

但是再仔细一想就觉得事情发展好像有点不太对了…这不是他自己的qq啊!

 

“叮铃铃—”陈果当初在上林苑说装着以防万一的固定电话难得地响了起来。

 

刚走出房门准备去卫生间的方锐朝着叶修喊了一声:“老叶快去听电话!”

 

“你都出去了还不顺带去听电话?!废物点心你还能不能更懒一点了。”

 

“在这点上你也好意思和我谦让?肯定是找你的,要找我不会打我手机啊。”

 

叶修想想觉得也有点道理,只好慢腾腾地站起来去接电话。这时候倒是没想到说不定是推销电话呢,叶修大大。

 

“喂,请问找谁?”

 

“前辈?”叶修听到听筒里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邱非?”

 

“是的前辈。我想和你说一声,刚刚技术部的人说要发资料给我,所以我登了一下自己的qq,然后…嗯…看到了那个群。”

 

“呃…”叶修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对邱非解释这个群的存在,“那个胡闹的群你退掉就好了,不用管它。”

 

“但是群里的前辈都在艾特我求解释呢。”

 

当下叶修心里只能刷起了三个大字“玩脱了!”。

 

在叶修心里刷屏的时候,职业选手(新)群里也在愉♂快地刷着屏。

 

夜雨声烦:@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 邱非你不要说完一句话就不出现了啊!快出来解释一下啊!

 

大漠孤烟:解释

 

一枪穿云:解释+1

 

石不转:解释+2邱非已经3分48秒没有说话了

 

百花缭乱:解释+3老叶个没下限的睡相肯定很差!邱非你晚上是不是那天晚上睡得特不好啊?我可不是怕你们靠太近啊,我只是好奇地问问

 

王不留行:解释+4睡相还好

 

无浪:解释+5王队是怎么知道的呢,顺带张佳乐前辈是被黄少附身了吗

 

索克萨尔:解释+6我也觉得前辈睡相还好

 

沐雨橙风:哎呀 这个连我都不知道呢^_^

 

鸾辂音尘:师徒年下大好(*≧▽≦)小邱非加油!!

 

风城烟雨:这个梗不错啊,留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战斗格式:不好意思刚刚去处理了一些事情。是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前辈来做指导。那天训练得太晚了,前辈说不高兴回去了索性在我们宿舍住一晚。但是宿舍没有空房间了,所以前辈就和我睡一张床了。

 

战斗格式:事情就是这样,战队还有事我要先下了,前辈们下次再见。

 

夜雨声烦:这就没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可恶!下次叶修再来我也要说没有空房间了啊!以前的我简直太年轻了!

 

石不转:据我所知,训练营宿舍的床都不大吧…

 

一枪穿云:ˊ_>ˋ

 

无浪:队长是不是想说能和叶修前辈挤一张床真好?

 

一枪穿云:嗯…

 

 

上完洗手间回来的方锐走回自己的位置看到群里又刷了好几条消息,点开来看了一下刚刚居然是战斗格式在说话,于是朝叶修坐的那个方向看了看。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刚刚经过叶修电脑的时候没看到他开着对话框啊。

 

“叶修那话是你说的吗?”方锐疑惑地问了句。

 

“什么话?”

 

“就那个解释啊。”

 

“说什么了,让我看看。”说着就往方锐那里凑了凑,“喔。”

 

“所以…?这号不是你在用么?”

 

“嗯,邱非要用所以被他拿回去了…”

 

“哈哈哈,叶修这会玩儿脱了吧!邱非是不是觉得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在他心目中的队长形象崩坏了吧。”

 

叶修听了方锐的话没有做声,因为这时候他想起了邱非在电话里说的话:“前辈,等这几天嘉世训练结束能和你见面详谈一下这个问题吗?”


------------------------------------------------

我还是对小邱非下手了(阿姨对不起你 但是应该不会写到真面谈的,我觉着还有一章就完了吧_(:з」∠)_

我已经不太会写了 不欢乐也不要怪我 请继续温柔地对待我哦>u6

评论 ( 34 )
热度 ( 24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