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让我说说兼职偶遇大神们的经历(论坛体) - 中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对不起 大概我这文笔是注定粗长不起来了(土下座 如果今晚有时间我再更点吧,不过作业还挺多着千万别等(并没有人等

* OOC会有!而且可能整篇ALL叶的感情线不会特别明显...(再次土下座

  

-------------------------------------------------

21楼 蓝雨和尚庙 

刘小别前辈快来和我pkpkpkpk!<—魔音梁绕233

刘小别前辈你压力大吗?w 

  

22楼 微草保育所 

暖男王杰希,我能请你做我孩子的爸爸吗? 


23楼 匿名网友 

楼上醒醒,魔术师大大必须是叶神的 


24楼 匿名网友 

23楼get到了点√ 


25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魔术师大大是叶神的,叶神是大家的\(≧▽≦)/ 

继续说,过了一会儿轮回,霸图还有嘉世也来了。

呜呜我的小邱非成为了立派的大人了啊,不愧是叶修男神调教出来的(误)!不过明显和其他大神不是特别熟,所以打了招呼后就回嘉世和队员们聊天了。 

看到活的韩队真是@#?~!&%还好制服里面没地方放钱包(滚 但其实韩队人很好啦,我不小心踩了他一脚(韩队粉不要揍我),他也和我说没关系,只不过我一抬头看到他的脸差点跪下求饶…旁边的第一奶真是十足的精英范! 


26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再说说轮回,男神教不是浪得虚名啊!周泽楷大大的颜值!!帅得人神共愤简直^q^好多一起工作的姐姐,不了解荣耀但是也被周泽楷大大妥妥地迷倒了。不过枪王大大真的还挺内向的,和其他队长打了招呼之后就回轮回待着了。

九点水不愧是联盟交际花(啥),和大家都很聊的来,一直笑嘻嘻的。二翔嘛,年轻人的那种活力还是很足的,而且感觉平时也有在运动,身材很不错。 

还有杜明超好玩!我有听到他问唐柔来了没有XD然后被队友们嫌弃了 


27楼 周泽楷的嘴喻文州的手 

为了和2L对称特地去注册了个新账号ww

壮哉我轮回男神教!枪王大大舔舔舔!内向的小周也好萌的,还有你们不要嫌弃杜明啦哈哈哈 


28楼 匿名网友 

LS对2L简直是真爱!这样黑喻队真的好吗! 


29楼 周泽楷的嘴喻文州的手 

爱到深处自然黑 我对鱼队绝壁是真爱 


30楼 匿名网友 

鱼队是闹哪样啦hhhhh


31楼 黄少天的嘴刘小别的手 

我是有CP了吗?!狂喜乱舞 

小邱非真是有担当的好孩子,太戳我心了 


32楼 再见繁花血景 

LZ我张佳乐大大呢!不要因为幸运E就抛弃他啊啊啊! 


33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哦,忘记说一点了,今天好像很多赞助商也有来,所以大家都穿的是衬衫之类的比较正式一点的衣服,这个对后续有影响哦ww


34楼 匿名网友 

衬衫的大神们!次奥,莫名的禁欲感!! 


35楼 我男神能让你们舔吗 

LS有没有失血过多,需不需要帮你叫救护车? 


36楼 匿名网友 

LZ求照片啊啊啊!好想看现场照!!! 


37楼 匿名网友 是啊楼主!打滚求照片! 


38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很抱歉楼主是偷偷拍了两张(我是真的把持不住qwq)但是放出来不太好吧…毕竟侵犯肖像权什么的,我怕被告ˊ_>ˋ楼主穷逼连律师费都付不起啊 


39楼 匿名网友 

楼主不会的!就算关进去我会来探监的 


40楼 周泽楷的嘴喻文州的手 

39L+1


41楼 匿名网友 

39L+2


42楼 我要出ALL叶本! 

39L+3


43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LS你们这群坏人!让楼主想想,要不同好加个群什么的,我把照片扔里面 


44楼 我要喝九点水 好呀楼主!进群可以先验证回答问题之类的嘛~ 


45楼 匿名网友 

好麻烦哦 直接放么好了 谁来抓你这小透明啊= = 


46楼 圆周率只能背到第七位 

LS不愿加就不要加,唧唧歪歪个什么劲 


47楼 上课好无聊 

吵架出门右转哦/ 


48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啊啊啊,不要吵架啊qwq楼主会看着办的,不过要等回家了 


49楼 考试加油!必过必过 

LZ么么哒,等你哦 


50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谢谢LS的小天使quq

好了,终于说到叶神了。兴欣来了www 一进门我就狂喜啊啊啊!活的叶神啊!我差点冲上去求签名求合照求跪舔啊! 

你们知道吗!!包子是挂在叶修身上进来的!点心大大也在和叶修说话而且贴的超级近!你们这群没下限的>//<

兴欣真的好棒啊,虽然说起来草根但是大家关系都好好啊!而且沐橙真女神,超级甜!而且总感觉苏沐橙是荣耀第一神助攻啊w女神一进门就去找楚云秀聊天了,还有小戴,三个人果然很亲近的样子,后来唐柔妹子和陈果也加入了。唐柔妹子好有气质的,老板娘也看上去和她们差不多大呀,兴欣真是好福利啊! 

叶神是不是去外国吃不习惯啊,感觉虚胖脸都快没有了,就是黑眼圈重了点,心疼男神 


51楼 匿名网友 

蓝雨和尚庙羡慕吗www


52楼 蓝雨和尚庙 

有点羡慕哦=。。=


53楼 烟叶馅包子 

包子挂在叶修身上!天了噜!壮哉我大包叶啊!!包子真大手 


54楼 匿名网友 

点心大大贴很近 我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深沉 


55楼 匿名网友 

ALL叶党继续等着叶不修和其他几位的互动 


55楼 捏捏叶神的小肚子 

呜呜男神的黑眼圈 话说虚胖脸都瘦下去了小肚子是不是也没有了? 


56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LS的问题等下会说到的~ 

楼主到家了,先让我喘口气


-----------------------------------------------

受机打的,欢迎捉虫

照这速度我明天好像完不了啊QvQ

评论 ( 19 )
热度 ( 145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