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让我说说兼职偶遇大神们的经历(论坛体) - 上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叶修生贺不产出太说不过去 所以我来摸鱼了......希望不嫌弃

* 只撸了一半(?) 本来只想写一个梗的_(:з」∠)_ 最近论坛体好多 所以我来凑热闹了 话说有撞梗么?

  

------------------------------------------------

1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简直太幸运了!我见到了活的大神们啊!!!我觉得我简直把RP全用完了!到现在手还是抖的啊啊啊!

让我来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好嘛!身边都没有人说我憋得好难受啊!

PS:楼主是个ALL叶党啊!而且语死早!雷的话请现在就右上角吧qwq

 

2楼 黄少天的嘴刘小别的手

沙发!楼主酷爱说!

 

3楼 匿名网友

楼上的名字简直233333

全联盟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啊

 

4楼 匿名网友
楼上+1

 

5楼 匿名网友

LZ去哪里了ALL叶党等的很心急啊!

 

6楼 匿名网友
楼主快出现

见到活的大神们也太幸福QAQ在哪里遇见的啊 我现在去蹲点还来得及吗?

 

7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抱歉楼主还在回家的路上,所以写得比较慢

 

8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

楼主是个穷逼啊,为了买新出的君莫笑手办都准备去卖肾了啊!(并不

正好学校社团里的学姐帮我找到了个兼职 是去酒店做服务生

说正好有个活动所以会比较累 但是工资还挺不错 所以楼主立马走起了啊!

没有想到居然这么惊喜!!

学姐我简直不能更爱你了啊!



9楼 黄少天的嘴刘小别的手

楼主还是没有说到正题啊!

 

10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楼上不要急嘛qvq楼主用手机发的而且手比较残

是在S市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举办的活动,到了会场才发现居然是为了荣耀世界联赛举办的庆功会,看到横幅我就激动了啊!是不是意味着国家队的大神们都会来

但真相太出乎我意料了啊!几乎联盟的大部分选手都来了啊(让我激动地下车去跑两圈

 

11楼 我家男神就是辣么帅

全联盟大部分的选手!!!LZ运气也太好了吧!!!

所以今天他们还在S市的那家酒店里吗?求透露求偶遇!

 

12楼 我待手残如初恋
LZ运气也太好了吧!!!+1

求细说

13楼 推到老叶小分队队长

抬头看了看 这是在腐版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起什么了Ovo

 

14楼 匿名网友

LZ是下车去跑圈了吗?!

 

15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最先到的是蓝雨和微草啊!宿敌队相遇我简直快透不过气来了啊!但是没想到其实两队关系挺好的啊。喻队看到了王队就主动走过去打招呼了啊,王队心情也很不错的样子,两个人就很和谐地在聊天。想想也是啊,都一起去打过世界联赛了关系当然不会差啦(抽打自己

果然是联盟最苏的男人之二啊,那个在一起聊天的画面简直太美,我都不敢看了。好吧,怎么可能,我简直是狂盯着他们在看_(:з)∠)_

 

16楼 匿名网友

痴汉自重(你自己也是!

 

17楼 饿吃饿吃饿吃

我也是痴汉为什么我就遇不到!

小城市的苦 哭倒在地

 

18楼 匿名网友

同小城市

大神们肯定不会来的QuQ

 

19楼 手残不对称苏苏苏

啊啊啊!我的喻文苏!啊啊啊!我的杰西卡!

天了噜!LZ这是什么运气!我的男神们啊啊啊

 

20楼 披个马甲说见闻[楼主]

说到哪里了,哦哦,两位在和谐地聊天,但是没过多少时间黄少也来了,我想大家一定猜到结局了……

王杰希大大走开了……

喻队脾气超好啊!温柔的男人真是杀伤力太大了啊> <喻队就一直微笑地听黄少说话,然后不时地应两句。那种散发出的好男人的气息苏到爆!然后王队也在另一边和高英杰说话,满满的好爸爸气息啊,一个字,苏!

话说小卢也超活泼的,感觉又长高了点呢,果然是在生长期www一直缠着刘小别要PK啊,画面太欢乐了,看起来刘小别真是挺痛苦的样子,噗哈哈哈


------------------------------------------------

还有好多东西没有背啊QAQ马上就要考试了 我简直...

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再见.jpg]

不要嫌弃我(抹泪

评论 ( 33 )
热度 ( 18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