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用一句话代替[我爱你]

* 粉似黑 粉似黑 粉似黑 

* 说不来情话  逗比且短小地混更520



用一句话代替【我爱你】


喻文州:你愿意让手残的我为你做一辈子的手操吗?

黄少天:你愿意听话唠的我为你讲一辈子的情话吗?

韩文清: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宿敌,纠缠到老。

楼冠宁:我希望能做你的专属土豪。

周泽楷:你是我永远的荣耀第一人。

张新杰:我愿你做你的闹钟,每天和你一起准点睡觉。

张佳乐:你愿意用你的幸运S来治好我的幸运E吗?

方锐:给我个机会让我和你一起拉低世界的下限吧。

王杰希:我希望能用我的大小眼和你看一辈子的世界。

江波涛:如果你是一片叶子,我愿意用我的九点水每天来浇灌你。


请温柔地...别打脸( ̄ε(# ̄)☆╰╮( ̄▽ ̄///)

评论 ( 32 )
热度 ( 15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