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男神今天穿什么 - 下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终于撸完了 喜悦

* OOC有!私设有!衣服搭配有参考!梗来自于阿拉希秘密岚里的人模环节(有不妥请和我说

* 嗯...有什么不满意的...别打脸


---------------------------------------------------------

“王队真不愧是网上评选的职业联盟居家型好男人第一名,我们继续来看下一位,本次方锐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方锐的搭配:印花白T,浅色牛仔背带裤,运动鞋】

 

“这一身搭配不知道方锐大大是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呢?”

 

“你们别看我这身特别简单啊,其实可有内涵了,给你们看!”说话间方锐开始解牛仔裤的背带。

 

隔着一个周泽楷的黄少天忍不住先叫了起来:“次奥次奥次奥!方锐这是现场直播你克制一下自己好吗?!电视机前有很多未成年的啊,居然当众脱裤子你还能不能更猥琐一点!叶修叶修叶修你快管管你们兴欣的人好吗!!”

 

“是啊点心大大,说着说着就脱起裤子了是怎么回事儿,有事儿回家自己解决好吗。”

 

“我哪有这么猥琐啊!我只是想给你们看里面穿的泳!裤!!你们这群没下限的人,别把别人都想得和你们一样。还有你老叶,什么叫回家自己解决,说好的队友爱呢!”

 

“没想到方锐大大出其不意地穿了泳裤,还是点心图案的吗,哈哈,很活泼啊。所以是想和对象去游泳馆之类的地方约会吗?”

 

“嗯,去水上乐园。”

 

“那如果TA不会游泳呢?”

 

“我可以教TA呀,而且TA可是自带游泳圈的人呢,哈哈哈。”

 

[微话题讨论]

网友1:真不愧是猥琐流的,脱裤子的时候吓死我了,差点把持不住(。

网友2:其实背带裤穿得也很好看啊!看上去好显嫩

网友3:点心大大看这里,我也自带游泳圈啊(说出来真是痛并快乐着

网友4:我不会游泳,方锐大大来教我吧> <

网友5:我裤子都脱了就让我看这个?人干事儿?!!!!

 

 

“看了给人带来惊喜的方锐大大的搭配之后,期待已久的荣耀第一脸不知道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本次周泽楷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周泽楷的搭配:白色衬衫,黑色七分裤,黑色高帮皮鞋,深灰色休闲礼帽】

 

“哦哦哦,周泽楷大大的一身搭配相当简单啊,但是搭配了帽子,让整体又增色不少。”

 

“小周穿得很干净嘛,而且看起来很精神。”

 

周泽楷的视线越过黄少天,头上的呆毛也晃了两下。

 

“那不知道周泽楷大大想带约会对象去哪里呢?”

 

“嗯…………不知道……”

 

“没有想好吗?”

 

“没关系小周,就你那张的脸放在那里,约会对象肯定觉得去哪里都无所谓啦。”

 

“真的吗…”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又望了过去。

 

为了给后辈点信心,叶修点点头:“肯定的。”

 

[微话题讨论]

网友1:枪王大大!!帅CRY我了!!我要下去跑两圈才能平息一下自己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网友2:黑白搭配果然经典,配上这张脸杀伤力真是妥妥的

网友3:叶神说的绝对没有错!光是看着这张脸我就能吃下五碗白饭!!

网友4:呜呜,穿得好清爽/w\ 男朋友这么帅的话都不敢走在旁边啊

网友5:LS的 所以男神们都有帅气的男朋友了呀(拍肩

 

 

“虽然周泽楷大大没有想好到底带对象去哪里约会,但是果然也不妨碍帅气值啊!我们来看接下来的黄少,本次黄少天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黄少天的搭配:黑框眼镜,白色套头帽衫,宝蓝色短裤,白色运动鞋】

 

“意外的很简单呢,不如请黄少给我们说说这身搭配吧。”

 

“别看这身简单啊,因为要去游乐园的话必须得轻装上阵吧!而且我知道那个人和我出去肯定不会好好打扮的,所以穿得太复杂走在一起肯定不协调。带副眼镜当然是避免被人认出来啦,但是墨镜的话又太显眼了。毕竟我这么帅气,走在游乐园里不是很容易就被认出来了吗,被认出来了说不定就会有粉丝会来要签名或者拍照,我的人气这么高,起码得要一两个小时吧,那约会不就被破坏了吗!所以为了两个人的时光必须要低调一点啊!而且那个人整天呆在室内缺乏运动,本剑圣一定要带着TA多去室外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们还可以去鬼屋,然后嘛大家都明白的!啊啊啊,摩天轮当然也不能少啦!”

 

“呵呵。”

 

“好的,谢谢黄少,我们真的非常详细地了解了一下这套搭配的深意,虽然好像得到了叶神的一个呵呵攻击。”

 

[微话题讨论]

网友1:我也喜欢男票穿成这样,就像学生一样看上去好青春的啊!

网友2:有小伙伴和我一样发现了什么吗?帽衫上那大大的数字是多少?是29啊29!

网友3:LS的 脑补伤身好吗 别有点什么就开始YY

网友4:LSS的我支持你 我相信黄少一定挑了很久的^q^

网友5:有了黄少简直还要主持人干什么www

 

 

“看过了黄少的搭配,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位选手,相信大家都期待了很久了,本次叶修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叶修的搭配:兴欣队服】

 

“嗯…………”主持人敬业点快说话!

 

“哎哟,大家都被帅气的兴欣队服震惊了吗?”

 

“叶修叶修你太赖皮了!哪有穿队服就出来的,太不认真了!”

 

“就是,叶修。”场上的其他人纷纷附和到,“穿着这个你是准备去哪里约会?”

 

“当然是在家打荣耀啦,去外面约会这么烦我才不高兴呢。这种活动还是留给你们年轻人吧,我和我的荣耀女神约会。”

 

[微话题讨论]

网友1:呜呜呜,没想到男神连他的淘宝风都不给我看QAQ

网友2:我还期待了好久呢,还以为沐沐会给叶神准备一套超级帅气的搭配qwq不过兴欣队服也很好啦,我完全不介意的hshs

网友3:男神不管怎么穿都是我男神

网友4:叶修太可恶了,别人都这么认真搭配就他敷衍了事!必须干死他!

网友5:求重来!我要看叶神的时髦值!!!

 

-----------------------------------------------------------

 

“没想到叶神给我们带来了出其不意的一套搭配。好了,现在十位选手都已经展示完毕了,现在就要请场上的各位进行投票了,觉得哪一位选手的搭配最符合自己的心意呢,请按下手中的相应的按键。请观众朋友们稍微等待一下,我们进段广告。”

 

“感谢各位没有走开,我们的结果已经出来了,真是个意向不到的结局啊。好的,不吊大家的胃口了,我们一起来看最终投票的结果。”

 

每个人身后的显示屏里都亮起了同一个名字——叶修。

 

“恭喜叶神获得了本次全明星周末特别企划——男神今天穿什么的优胜!请叶神给我们说几句吧。”

 

“呵呵,没想到你们都这么想跟哥约会吗?”

 

 


 

 

“行呗。”


-------------------------------------------------

发在这里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那篇出门不要忘记关QQ可能要下个礼拜才能产出了,因为突然通知学校那个创业训练项目要进行答辩了,所以这几天要搞一搞(。 而且缺梗orz难产...

评论 ( 32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