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男神今天穿什么 - 中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对不起我没撸完.......

* OOC有!私设有!衣服搭配有参考!梗来自于阿拉希秘密岚里的人模环节(有不妥请和我说

* 这章只刷了江波涛,张新杰,张佳乐和王杰希


-------------------------------------------


“谢谢喻队的展示,接下来是江副队,本次江波涛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江波涛的搭配:蓝白条T恤,白色船锚图案的藏青色休闲西装,牛仔裤,板鞋】

 

“小江穿的挺清爽的。”

 

“谢谢前辈,你喜欢吗?”

 

“我喜欢有什么用啊,关键是你对象喜欢不。”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问江副队想去哪里约会呢?”

 

“嗯…一起去水族馆吧,我觉得水族馆还挺能让人平静下来的。”

 

“哈哈哈,不愧是小江,真离不开水啊!”

 

[微话题讨论]

网友1:这件休闲西装好喜欢,的确相当清爽啊!

网友2:简直是水做的江副队!约会还要去水族馆www请务必带我去///

网友3:九点水大大的衣服也感觉全是水,又是海军风的蓝白条,又是船锚的

网友4:让全是水的工皮寿大大来淹没我吧//w//

网友5:九点水你去问叶神喜不喜欢干什么啦\(≧▽≦)/脑洞已开,待我去撸一篇

 


“好的,看过了江副队清爽的海军风打扮后,我们来看下一位,本次张新杰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张新杰的搭配:白衬衫,灰白色混织毛衣,卡其色休闲裤,深棕色系带皮鞋】

 

“张副队这一身搭配看上去相当稳重呢。”

 

“是呀,穿得活泼一点多好。”

 

“你喜欢那样的?”

 

“当然这样也不错,说不定你约会对象就喜欢这样呢。”叶修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那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时间约会,张副队会带TA去哪里呢?”

 

“陪TA去医院做一次全身检查。”

 

听了张新杰的话大家都有点摸不到头脑,于是叶修出声说到:“不愧是全荣耀最好的治疗,连约会都这么的‘治愈’啊。”

 

“TA平时生活作息太不健康,有必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让人放心。”

 

[微话题讨论]

网友1:怎么说呢……不愧是奶!

网友2:这种在意对象身体的心让我觉得好苏!!!新杰大大我们医院见

网友3:生活作息不健康?让我想到了谁O_O

网友4:这样搭配的张新杰大大让人有种莫名的禁欲感,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网友5:LSS你get到了点!(๑•̀ㅂ•́)و✧


 

“在张副队不一样风格的搭配后,不知道张佳乐选手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本次张佳乐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张佳乐的搭配:灰色薄线衫,紫色毛线围巾,黑色修身休闲裤】

 

“哦哦,虽然只是单色的线衫,但是搭配了一条围巾,很亮眼呢。”

 

“我觉得约会去穿得简单一点挺好的,这样对方穿什么都能和谐。”

 

“紫色围巾挺衬你的。准备去哪里玩儿啊?”主持人的工作一不小心被叶修抢了。

 

“嗯……”

 

“看花去吧,你不是说认识一百种花嘛。”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认识一百种花了!那就看花吧看花!”

 

“淡定点,百花出来的怎么都这么爱炸毛?”

 

[微话题讨论]

网友1:不幸躺枪的小糖糕…[蜡烛/]

网友2:紫色围巾配的真挺不错的,看上去更白了ww

网友3:一起去看花的话 是不是乐乐会给我说各种花的花语是什么> <

网友4:炸毛的乐乐好可爱>u<特别是一遇到叶神就炸毛的乐乐更可爱

网友5:乐乐是你们能叫的嘛!你说是不是乐乐=w=


 

“不知道下面的魔术师大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约会服呢?本次王杰希的约会服搭配是这样的——”

 

【王杰希的搭配:白衬衫,图腾图案毛线背心,黑色双排扣外套,深灰色休闲裤】

 

“主持人我私心说一句,这个搭配真是太戳中我的点了!”

 

“大眼不错哦,看上去真是一副好爸爸的样子。”

 

“那王队想带约会对象去哪里呢?”

 

“家里吧,TA不爱出门。”

 

“大眼这是直接去见家长的节奏吗?你对象会不会觉得进度有点太快被吓到啊?”

 

王杰希没说话,只是眯着眼看了眼叶修。

 

“王队是准备带TA去父母家吗?”

 

“不是,自己家。家里比较轻松些,我也可以做饭给TA吃,当然TA如果想出去我也可以陪TA出去逛逛。”

 

“没想到大眼你还点了做饭的技能点啊,什么时候做给我吃吃看啊。”

 

“随时。”

 

[微话题讨论]

网友1:不愧是全联盟最苏的男人之一!!!杰西卡大大我宣你啊啊啊

网友2:LS情敌闪开,让专业的来!

网友3:不得不说这身搭配太喜欢了,暖男感爆棚啊!而且还会做饭,呜呜呜,男神!

网友4:注目杰西大神回答的那句“随时”,王叶党头顶青天ww

网友5:就算你有孩子我也爱你啊王杰希!!!(揍


评论 ( 38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