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6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我真的没有忘 说完考好更我就来更了 不过如果有等的话真是久等了(土下座

* OOC有!私设有!BUG也会有!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


夜雨神烦:切!本剑圣还用嫉妒你吗!不就是和叶修一个队吗!那叶修有请你吃过东西吗!说啊说啊说啊有没有!还有你们!

 

海无量:吃饭...好像还真没有,难道你有?

 

王不留行:好像只请他吃过...

 

大漠孤烟:只请过

 

一枪穿云:请...

 

索克萨尔:前辈来G市就会请他吃饭

 

海无量:叶修简直到处蹭吃蹭喝啊,太恶劣了,吃的时候都没想着捎上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看着你们的回答我简直太愉悦了!@海无量看看 我这样的才需要羡慕!

 

海无量:那你说叶修到底请你吃什么了,不会是随手扔了瓶矿泉水给你吧

 

夜雨声烦:一包榨菜好吗!什么随手扔瓶矿泉水!是榨菜好吗!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无浪:真不知道该羡慕还是同情

 

夜雨声烦:榨菜怎么了!你们不要小看这个榨菜啊!这是充满着爱意的榨菜好嘛!你们有吃到过吗!榨菜也不是人人能吃到的啊!而且叶修让我帮他去刷副本啊,有叫你们吗!那时候你们还都不知道君莫笑是谁呢!哈哈哈哈哈,到底是我剑圣的魅力大!

 

沐雨橙风:叶修哥也叫我去帮忙打过副本呀=v=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能别每次都出来拆我的台吗(╯‵□′)╯︵┻━┻ 还能不能一起在群里愉快的玩耍了

 

沐雨橙风:不能,本来我就觉得这群里充满着腥风血雨呀www你们感受不到吗

 

风城烟雨:沐沐保持群内和谐,说好的ALL♂叶大同呢

 

沐雨橙风:好吧,你们继续

 

一枪穿云:[全职高手中最中意的CP .jpg](๑•̀ㅂ•́)و✧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让我来研究一下

 

夜雨声烦:次奥次奥次奥!叶黄是什么东西!!这不科学!投票的人是怎么了!我怎么可能被叶修压,怎么可能!

 

无浪:[蜡烛/]

 

无浪:看来也要给自己一根[蜡烛/] 冷CP没有活路

 

索克萨尔:是的[蜡烛/] 投票的人是怎么了^ ^

 

鸾辂音尘:喻队感觉要黑了怎么办!

 

风城烟雨:小戴你淡定一些,他又不会黑你

 

鸾辂音尘:不!我觉得特别带感!!!我要去写喻叶了,大家再见

 

索克萨尔:谢谢^ ^

 

百花缭乱:为什么周叶这么火,不科学啊!你们有什么交流嘛!有的那些交流不都要通过江波涛的吗!

 

一枪穿云:心

 

夜雨声烦:滚滚滚!什么心灵的沟通,我才不信!叶修才没江波涛那翻译技能呢,投票的人一定是被你的脸迷惑了!而且居然韩叶也挺火的,一定是被韩文清的脸吓到了所以手抖投错了!一定是这样!我要发起个投票让他们重投!

 

大漠孤烟:幼稚,我和叶修认识的时间比你们长多了

 

鸾辂音尘:呀>///<十年宿敌也好带感

 

沐雨橙风:小戴你不是写喻叶去了吗

 

鸾辂音尘:我有特殊的边写文边窥屏的技巧

 

风城烟雨:今天不更就挂你@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窥屏断更#再见

 

夜雨声烦:不能以认识的时间长短来衡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啊!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2

 

海无量:+3

 

石不转:+4

 

索克萨尔:+5

 

百花缭乱:怎么不能了,起码比你们了解他更多啊

 

海无量:了解更多,你知道他穿多大码的衣服吗!多大码的鞋子吗!多大码的内裤吗!

 

沐雨橙风:难道叶修哥不见了的内裤都……

 

海无量:@沐雨橙风 不要瞎说好不好!队友爱呢!

 

夜雨声烦:卧槽!方锐你还能不能更没有下限一点!

 

海无量:没下限也是为了贴近叶修怎么的了!


------------------------------------------------

有好玩的梗请抛向我呀么抛向我>u<

PS:那个[全职高手中最中意的CP .jpg]可以参照魂太太做的那张图

评论 ( 54 )
热度 ( 31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