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深井冰段子

标题 >> 有个学弟老是问我专业课的题目


前不久,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个小我两届的学弟。

没想到这个人有这————么烦,感觉走到哪儿都能遇到他

在图书馆查资料,他来问我专业课的题目

在食堂吃饭,他来问我能不能坐我对面,我点的这个菜好不好吃

在寝室打游戏,他来问我要不要一起组队杀怪

在大教室听课,他来问我旁边没人坐吧,正好他来蹭课

在社团活动,他来问我怎么才能加入

我甚至怀疑他在跟踪我……

学弟长得人模狗样,笑得还挺好看的,你都不好意思打他脸

鉴于他实在太烦了,我就向他表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

我靠

更没想到的是,相处下来居然还不错

……

但仔细想了想,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



梗↓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