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劳动节魔性产物

今天是劳动人民的节日,于是......

画风极其不正常 慎入!!!



“叶队,今年兴欣的收成也很好啊!”

“那是,不过文州你挑的那个有机肥还真挺不错,每亩能多产100斤。”

“废话我们队长多厉害!快看看我们蓝雨,拉货的车都装不下了好吗!哈哈哈,叶修你们羡慕吗?知道你们兴欣伙食不好,来我们蓝雨,今天厨房大妈蒸了好多红薯和玉米!还有红烧大排哦!!你来吃嘛!”

“呵呵,哥要进城送鱼去了。”

“叶队,让我们搭个车呗,正好要去城里进货。”

“你们轮回今年产值这么高,还好意思来搭车。”

“这不勤劳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吗!队长你说是不是。”

“就是。”

“哟,连小周都这么说了。诶,大眼你怎么来了,难不成也要来搭车?那你只能做在卡车兜里了。”

“我来找冯村长的,这么多人凑在这里我过来看看。”

“不和你们说了,再晚点鱼就不新鲜了,要走的都上车了啊。”

“哟,老韩小张怎么这么巧在这里碰到你们,摊主你悠着点,别一不小心反而把自己钱包交出去了。”


--------------------------------------------------

让我魔性一会儿

这种如果打ALL叶tag会被打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