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全职总裁 - 下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受了刺激来二更  写得很凌乱

* OOC大大的有!私设如山!BUG如海!

* 应该就算完了吧_(:з」∠)_

---------------------------------------------------


镜头转向联盟主席办公室。

 

前些天冯宪君受电竞之家所托写一篇关于荣耀的文稿,希望可以让读者通过联盟主席的角度看到不一样的荣耀成长过程。

 

主席正回忆到从第八赛季叶修突然宣布退役到第十赛季又带领着一个被许多人都不看好的草根战队最终站上了总冠军领奖台,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时候,听到秘书敲了敲门。

 

“主席,前些天和新的投资人代表约好4点见面,现在他们到了。”

 

“那请他们进来吧。”

 

“哟,老冯好久不见!还记得我不?”

 

因为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举行决定与时俱进,正在学习英语的冯主席此时只能在心里咆哮: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同时一只手探向办公桌放药的地方。

 

“你好,冯主席,我们是叶氏集团的代表,我是叶秋,这是我们的总裁叶修。”

 

“老冯怎么见到我一点都不热情,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诶,你拿药干什么?不过这药看着怎么这么眼熟,不是我们家投资的药厂出的吗?叶秋啊,下次给主席多送些药来。”

 

“坐。”冯宪君只能喝了两口水缓和一下心情。“不知两位这次来有什么事情?”

 

“我哥去了国外中文能力有些退化了,主席还请见谅。这次来我们主要是想要谈一下关于投资的问题。”

 

……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接到邀请?

 

一枪穿云:有…

 

大漠孤烟:收到了

 

石不转:今天下午收到的

 

王不留行:我也收到了

 

无浪:我也是

 

海无量:嗯,今天上午看到的

 

索克萨尔:有收到

 

百花缭乱:什么邀请?为什么我没有…?

 

海无量:可能寄掉了?

 

石不转:我觉得被忘掉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

 

百花缭乱:次奥!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乐乐别炸毛^ ^

 

百花缭乱:到底是什么邀请?!

 

夜雨声烦:不就是叶修那个混蛋嘛!终于想到我们了啊!走也不说一声,回来也不说一声!我一定要找他PK!让他看看新科冠军的厉害!

 

百花缭乱:那我什么我没有………?

 

王不留行:O_o

 

无浪:[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石不转:[蜡烛]

 

夜雨声烦:[蜡烛]

 

沐雨橙风:[蜡烛]

 

海无量:[蜡烛]

 

索克萨尔:[蜡烛]

 

百花缭乱:我终于看到了!原来宿舍管理员放到别的队员的信箱了去了…

 

夜雨声烦:幸运E不多说了

 

--------------------------------------------------------------

【酒店内】

 

“叶修什么意思,把我们都叫过来自己还不出现!去一次外国整的可神秘了嘛!我茶都快喝饱了!差评差评差评!迟到实在太恶劣了!”

 

“就是!同队队友都不能接受!”

 

“准确地说还有46秒才算迟到。”

 

“是我们来得太早了呢。”黄少天旁边坐着的喻文州出声到。

 

“想见..前辈。”

 

“嗯,没错,按照那个数字去办就好了,这个项目就由你去全权负责。哟,大家都到了啊,好久不见啊。”

 

“你谁!走错房间了吧你!”

 

“次奥,叶修?你这是从德国回来,还是从锻造炉回来的啊!队长,你说是不是!把以前那个叶修还给我!!”

 

对于眼前西装革履的叶修,满桌的人都觉得这画风的转变让人一下子无法接受。

 

“前辈。”

 

“乐乐,少天,好好和小周学学好吗。多大的人了,沉稳一些。”

 

“沉稳?你是叶秋假扮的吧你!”

 

“才三年不见你就认不出哥了,哥很伤心啊少天。文州快带他去看看眼科,精神科也行。”

 

“滚滚滚!你还知道回来啊!去了三年音信都没有,不把你给忘了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好吗!”

 

“少天…不过叶修,少天也说得没错,三年里为什么都不和我们联系一下?”

 

“+1”

 

“+2”

 

“+3”

 

“+4”

 

“以为在QQ群里啊,还+1+2+3的,我也过得很苦好吗?谁知道封闭得这么带感,出门就是叽里呱啦的德语,进门只有叶秋,和一个翻版张新杰。”

 

“翻版的我?”

 

“几点几分干这个,几点几分干那个,到点了可以睡觉了。”

 

“哈哈哈,活该啊叶修!”

 

“乐乐你个幸运E有没有幸运点啊,据说邀请差点没收到?”

 

“滚,而且别说我是四亚了啊,霸图拿冠军了好吗!”

 

“哦,不错,终于趁着我不在拿了个奖杯啊。老韩别这么盯着我,来来来,给你准备了礼物。”

 

韩文清从叶修手上接过了一个盒子,打开发现是个钱包,脸更黑了些。

 

“乐乐给你,这是回来时候顺道去日本给你买的幸运御守。牧师大大,德国钟瑞士表,让你的生活更精确。文州啊,德国买的纯天然护手霜,对手好的。少天,本来想给你买点药的,但是没看到有治话唠的,所以就给你买了些口罩,估计够用一段时间了。小周,看到这件风衣觉得一定适合你,穿穿看适不适合。小江,给你买本德语词典,争当走向国际的更高端翻译。大眼,这副墨镜送给你,以后出门再也不怕吓到别人了。点心大大,给你买的点心还有眼药水,保护好你那真诚的眼睛啊。”

 

“Und sie fehlen mir sehr.*”叶修随后又轻声说了一句。


-------------------------------------------------------------

\哦也,填坑 /

虽然十分得没头没尾 不过这篇本来也只是因为看了倒数第二章想治愈一下自己,现在最终章这么甜> <好像也就可以这么结束了

*最后一句德语是[而且我很想你们]的意思,让叶修大大傲娇了一把,其实可想你们了。(题外话,觉得这是目前知道的德语里最浪漫的一句了,虽然翻译是我很想你们,但是直译应该是我缺少了你们(应该没错吧(望天

评论 ( 27 )
热度 ( 3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