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全职总裁 - 上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说干就干 逗比到无法自拔!!少爷什么的请别吐槽qwq

* OOC大大的有!私设如山!BUG如海!

* 短短更一章 没人看就坑了吧(。

  在这么...的时候我这么逗比真的好吗O_o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叶修你是不是又在唬我们!你快出来说清楚啊!刚拿个冠军你就开溜了你行不行啊!你都还没和我PK呢!!你快出来啊 你是不是开玩笑的 你说啊你说啊!

 

索克萨尔:少天…

 

一枪穿云:前辈……

 

大漠孤烟:尊重他的决定

 

王不留行:是的 尊重

 

夜雨声烦:我也尊重啊!我只是想让他出来说说清楚,这么突然我接受不了啊!叶修最近都没有出现过,不就是回家吗为什么联系都断了!我很担心他啊!会被他爸把腿给打断了吗?!@君莫笑 你看到了快出来说两句话啊!

 

石不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叶修的QQ签名?

 

夜雨声烦:写了什么?

 

无浪:[截图.jpg] 叶修少爷德国进修中,如有要事请联系XXXXXXXX,谢谢

 

百花缭乱:叶修…少爷?!这是个什么鬼!

 

大漠孤烟:德国?他去德国了?

 

索克萨尔:电话正在通话中

 

王不留行:我刚刚打完,是个老人接的,说叶修去德国进修了,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来

 

一枪穿云:德国…进修…

 

无浪:前辈去德国进修什么?

 

石不转:没有头绪,从来没有听他提起过

 

夜雨声烦:德国和叶修这画风完全不符啊,一定是搞错了吧!难不成是世界杯?不可能啊,那也不会只找他一个人去啊。

 

索克萨尔:王队,那个接电话的人还有说什么吗?

 

王不留行:他也没有具体说,好像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去的德国,而且他弟弟也陪着他一起去了。而且他还说为了不打扰叶修,所以不能把他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告诉我们

 

夜雨声烦:这么神秘!叶修到底是去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都不告诉我一声简直岂有此理!太可恶了!!!

 

大漠孤烟:那就等他回来

 

一枪穿云:等他回来+1

 

石不转:等他回来+2

 

无浪:等他回来+3

 

王不留行:等他回来+4

 

百花缭乱:等他回来+5

 

索克萨尔:等他回来+6

 

 

--------------------------------------------------

 

[时间调到叶修刚回家的时候]

 

“叶修少爷!”

 

“老王啊。”

 

“叶修少爷你终于回家了吗!我去和老爷说。”

 

“诶,老王你等等,年纪一大把了怎么还这么毛躁呢。让我先歇会儿,还没做好见BOSS的准备呢。”

 

“那我帮少爷把行李提回房间。”

 

“这点东西我拎得动,你去忙你的吧。我去找叶秋。”

 

--------

 

“咚咚咚。”

 

“请进。”叶秋说完依旧盯着电脑屏幕。

 

“傻弟弟我回来啦。”

 

“哥!!你真的回来了?我看新闻发布会还以为是你让她们瞎扯的理由呢!混蛋哥哥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啊。”叶秋说着激动地站了起来,腿一下子撞在了桌子上。“嘶—”

 

“说你傻你还真傻吧,你哥好歹也是冠军,别丢我的脸。来看看撞哪儿了?”

 

“这不是怕你又跑了嘛!爸知道了吗?”

 

“还没去呢,你知道的这种BOSS战必须要有满血满魔的状态。不过估计老王去说了,马上就要被强制传送了……”


-----------------------------------------------------------

有神马想法和我唠唠嗑呗~求关爱(。

评论 ( 43 )
热度 ( 3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