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5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短短地更一小下  感觉越来越不欢乐了TuT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结果......想好的东西反而还没写到= =

* OOC有!私设有!BUG也会有

* 我对杰西卡大大是真爱 绝对不是黑 以及乐乐虽然是二设但还是用了一下

   如果有让翔叶小伙伴或者二翔真爱粉不愉快的话 先道个歉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文请走 →  后续6


--------------------------------------------------


沐雨橙风:小伙伴们需要你们的时刻又到了!我们来征梗啦 这次我们社团准备出一本200P的文本+100P的画本 所以梗越多越好\(≧▽≦)/

 

风城烟雨:为了公平起见这次统一在群里爆 不要胆怯不要羞涩 把想要被写出来的梗都告诉我们

 

鸾辂音尘:队长快说快说 我看好你哦ヽ(。ゝω・。)ノ而且我也可以单独为你出肖叶本的!!


生灵灭:呃......


一叶之秋:小事情让开 我先来


风尘烟雨:没想到这次二翔这么积极


一叶之秋:你才二翔!两个人用同一个账号 你们有没有!


夜雨声烦:次奥孙翔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要不是你们叶修怎么会离开嘉世,住到网吧小隔间里去啊啊啊!要不是叶修精神力强大加上我的探望和鼓励,换做是别人早崩溃了好吗!!!


大漠孤烟: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1


百花缭乱: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2


一枪穿云: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3


无浪: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4


石不转: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5


王不留行: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6


海无量: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7 不过说起来,如果叶修没离开嘉世组建兴欣,我还不会和他一个队呢


索克萨尔:说到这个还没揍你呢+8


风城烟雨:二翔看看 连你们队的小伙伴都想要出手揍你了


沐雨橙风:好 翔叶 OUT!(シ_ _)シ 


鸾辂音尘:[再见.gif] 哼 让你欺负我们家队长╭(╯^╰)╮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 二翔怎么没反应了


无浪:孙翔刚刚摔键盘跑出去了


风尘烟雨:噗 大家继续 少一个竞争对手了哦ww


夜雨声烦:那你们说说叶修都是怎么叫你们的,他可是叫我【少天】的哦!


索克萨尔:文州^ ^


大漠孤烟:老韩......


一枪穿云:小周......


无浪:小江......


沐雨橙风:叶修哥叫我沐橙哦XD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来凑什么热闹啦!!


王不留行:大眼O_o


风城烟雨:王队你何必呢23333


沐雨橙风:大眼绝对是真爱w我投你一票


王不留行:谢谢O_o


鸾辂音尘:王队不要卖萌 我快把持不住了 我不能背叛队长不能背叛肖叶的啊!


沐雨橙风:说好的ALL♂叶呢 放弃执着我们还能做朋友


-----

与此同时,叶修的QQ上也弹出了好几个对话框,内容无外乎是关于称呼问题。

“下次见面不要叫老韩了,听到没有”

“前辈...以后...能叫我的名字吗...”

“哈罗前辈,下次叫我波涛怎么样”

“叶修,我觉得以我们认识的时间来看,已经可以进步到互相叫名的程度了,所以下次见面请叫我新杰谢谢”

-----


百花缭乱:乐乐?


沐雨橙风:乐乐我都不禁同情起了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已经被叶修洗脑成一听到乐乐就想到四亚了!张佳乐你还行不行!


百花缭乱:次奥!黄少天竞技场走起!!(╯‵□′)╯︵┻━┻


海无量:那叶修还叫我点心呢 点心大大多好听!


夜雨声烦:要点脸成不!这绝壁是嘲讽好嘛!方锐你醒醒!别一猥琐把嘲讽当昵称了


海无量:你就是嫉妒 懒得和你说


------------------------------------------------------------

如果有欢乐的梗 请不要大意地向我投来吧 谢谢> <

评论 ( 42 )
热度 ( 324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