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久违地脑一个喻叶

这是一个金主鱼和玩家叶的故事

鱼是个老板,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了吃鸡旅程,但是一直被人突突突。虽然鱼的技术普通,但是有钱!于是,他就在网上找了个高手带他飞,这个高手就是叶。

后来每次吃鸡,都是叶在前面突突突,鱼跟着在后面捡捡捡,超爽。而且鱼发现,他找的这个高手操作很骚,技术高也就不说了,还喜欢挑衅别人。开车就好好开车吧,他还一路按喇叭,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来了。一边突突人,一边说,又来快递员了。

鱼越深入交往,越觉得这个高手很有意思。但是,最近鱼的公司碰到了个大案子,鱼很忙,玩的时间骤减。鱼和叶说,最近没什么时间玩了。

叶觉得这个金主很好,要求不多,给的钱还不少,声音好听,人还挺温柔。这种金主当然不能轻易放过,他就问鱼,是不是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兴趣。

鱼说,也不能说对吃鸡失去了兴趣,不过现在有了更感兴趣的东西。

叶问,是啥?以他这种技术,基本游戏都OK啦。

鱼说,我现在,对吃你更有兴趣^_^(哪里来的流氓



这就是一个最近沉迷吃鸡引发的脑洞

评论
热度 ( 7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