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黄叶】第二个半价

* 小学生魔幻文笔 对话流+吊儿郎当微博体 慎入!!
* 逗比!极其逗比!从文风到脑洞!
* 今天去麦当劳没有吃到抹茶圆筒有点忧桑
* OOC大大的有!私设有!BUG也请不要吐槽了!
* 不想看书所以来一发 但是写得乱七八糟的QAQ 下周一要考试了 还能不能好

----------------------------------------------------------

“两个抹茶圆筒谢谢。”

 

“先生还需要其他什么吗?”

 

“哥不爱吃这个,太甜。”

 

“第二个半价诶!”

 

“半价也不要吃。”

 

“你们好了没,快点行吗。”站在两人身后的一个中年男子说到。

 

“就两个抹茶圆筒。”

 

“好的,请到旁边稍等。”

 

“叶修叶修,外面这么热,我们在里面坐会儿吧。”

 

“少天大大,把我叫出来就是来麦当劳吃冰淇淋的?而且你不是总和我说自己一场比赛几十万,第二个半价这点小钱你还放在心上?”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啊,队长一直教育我们说要节俭,能节约为什么要浪费呢!我这不是看你总宅在家里,多不好,带你出来活动活动,体验一下外面的世界!”

 

“呵呵,来麦当劳体验生活,而且大热天裹得像阿拉伯人似的。”

 

“哎呀,都来了你就吃嘛!诶,等等!”黄少天大爆手速拿出手机拍了张照。

 

“少天你们蓝雨是怎么虐待你了,吃个甜筒都要拍照留念一下?”

 

“你不懂!快吃快吃都要化了!”黄少天边说边还在摆弄着手机。

 

 

------------------------------------------------------------

 

黄少天V:嘿嘿[图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赞(232)| 转发(17788)| 收藏| 评论(9875)

夜雨声不烦:首杀!

夜雨声不烦:这是在秀恩爱?!!!!!!!

流木小天使:旁边那只手也太好看了吧!

文字泡攻击:诶!麦当劳出抹茶冰激凌了吗?(重点错

你说你男神是叶不修:@你说你男神是黄烦烦 我们明天也去吃吧!

荣耀一生推:手控简直不能自持舔舔舔

黄少天V:回复@荣耀一生推 我和你说这可绝对不行哦!!!

荣耀一生推:黄少居然回复我了!!!脱裤狂奔!!!

叶不修么么哒:楼上的妹子冷静!不过黄少这是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占有欲吗www

二翔不来点核桃嘛:占有欲大好!

来自兴欣的我:秀恩爱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情何以堪!没关系我一个人可以吃俩{。

……

核桃多少钱一斤:重点重点呢!这只手是谁的!

杰西卡的双眼皮贴:手到底是谁的!哪个女生的手这么好看?!O_o

叶不羞答答是我的:这么好看的手一定是男孩子辣!

HY推推推:一定是男孩子+1 是不是某位大神的www

不要欺负手残:这种秀恩爱的行为真的好吗?喻队@喻文州V 不管管你家队员吗?

……

情敌太多觉得好累:我压五毛这手这么好看一定是叶修的!

叶修在我的炕上:叶修的手是很美啦但是真的会和黄少两个人去吃麦当劳吗?

九点水浪里白条:秀恩爱!FFF团团员们你们在哪里?紧急召唤!!

……

 

 

叶修V:呵呵//黄少天V:嘿嘿[图片]

来自新浪微博                                            赞(314)| 转发(20001)| 收藏| 评论(9981)

叶修在我的炕上:男神居然转发微博啦!!!

荣耀永远不闭服:这是什么状况OwO求解释

HY推推推:所以说!!!!我就说!!!

嘲讽爽一脸:叶神又对黄少发动嘲讽攻击,黄少@黄少天V 生命值下跌了多少?w

黄少天V:回复@嘲讽爽一脸我有这么弱吗!什么嘲讽攻击,本剑圣分分钟秒回去!

叶修V:回复@黄少天V 真的?

黄少天V:回复@叶修V 这还用说吗?立马竞技场走着!叶修快和我来PKPKPK!

叶修V:回复@黄少天V 少天大大你不是还在麦当劳和别人吃冷饮吗,带脑子出门了不?

黄少天V:回复@叶修V 次奥!口误口误好吗!平时说惯了!回去就PKPKPK!

……

 

 

韩文清V:幼稚//叶修V:呵呵//黄少天V:嘿嘿[图片]

来自新浪微博                                            赞(121)| 转发(16523)| 收藏| 评论(8751)

 

 

喻文州V:少天吃完记得回来训练。//叶修V:呵呵//黄少天V:嘿嘿[图片]

来自新浪微博                                           赞(118)| 转发(16842)| 收藏| 评论(8913)

 

---------------------------------------------------------

嗯 写不下去了 所以_(:з」∠)_

匿去做作业了

评论 ( 24 )
热度 ( 8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