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黄叶/喻叶】呜呜呜qwq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依然起不来题目就随便叫叫......
* 其实是很早就开的脑洞 一直没写 但是昨天睡前一直在脑子里转啊转_(:з」∠)_
* 感情其实基本没啥 小孩子不能太丧失嘛www
* OOC大大的有!私设有![喻文州和黄少天变回小孩子 叶修有自己的住处]
* 想刷萌萌的儿童版黄少和喻文州 叶修成为温柔的奶爸所以OOC(。


----------------------------------------------


00

 

“为什么总是在抢BOSS的时候有人来?别的工会派来专门搞骚扰的吗…”听到门铃响后,坐在电脑前正在指挥着兴欣抢BOSS的叶修忍不住嘀咕了两句。

 

“徐景熙?怎么是你?”叶修看到门外站着的人不经一愣,想着自己好像和他并没有什么交集啊,为什么徐景熙会找上门来。而且,看着徐景熙身边站着的人:“你已经结婚了?孩子都这么大了,还俩?没发喜糖这个不太对啊。”

 

“叶神别开玩笑了好吗!你难道认不出这两个人是谁吗?”

 

还没等叶修猜测一下,其中一个人立马冲到了叶修跟前:“诶诶诶!原来你就是叶修吗?跟我想象的好不一样啊!不是应该更酷炫一些的吗?你认识我们吗你一定认识我们的呀!他们都说你认识我们!叶修叶修你说话呀!”

 

“少天?………………他儿子?”听着眼前这个小孩儿说话犹如机关枪一般,叶修猜测到。

 

“这是黄少,还有这个是喻队。”徐景熙指着身边的两个小孩回答到。

 

“你这是逗我呢吧?愚人节都过这么久了,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玩啊…”

 

“叶神真的不骗你!昨天队长和黄少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他们也都没有变回去的迹象。他们看到我们放的和兴欣的复盘,就吵着要来见你。我们打电话给苏沐橙,然后她把你的地址给了我。”

 

听了徐景熙的话,叶修不禁蹲下身仔细地看了看眼前的两个小孩子。一个的脸上挂着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笑容,一个刚刚已经听过那疯狂的语速了…

 

“叶修叶修你说你的脸这么这么白啊!一看就是宅男缺乏运动!”说着就把小手往叶修脸上蹭。

 

“你真的是文州?还有你,真的是少天?”叶修一边说一边把那只不安分的手给拍掉。

 

“嗯,是的。昨天早上起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少天吵着要来见你,我也就跟着来了。”那个据说是喻文州的小孩回答到。

 

“好像他们也都没有长大的记忆。我们给他们科普了一下,才认清了联盟里的人。”

 

“所以,来找我干嘛呢?”

 

“叶神,请你帮忙带带孩子吧!”

 

“哈?!”

 

 

01

 

“叶修叶修这个一点都不好吃!我和你说呀这个茶餐厅做的一点都不地道,快和我回G市我带你去吃正宗的呀!你别整天叫外卖啊,一点都没营养!你们兴欣都没有食堂可以吃的吗?昨天晚上我在我们蓝雨的食堂吃的,味道超级赞的呢,队长你说是不是,而且又有营养,荤素搭配,食堂阿姨对我可好了,还给我多加了很多菜!叶修你下次来我们蓝雨呗!”

 

“少天,学学你们家队长,吃饭不要说话好吗?”

 

“偏不偏不!不要扼杀小孩子爱说话的天性!你这是犯罪!这是迫害儿童!”

 

“我想如果我能扼杀你说话的天性,联盟很多人都会感谢我的。”

 

“少天,吃吃看这个,还不错。”喻文州把一筷子食物塞进了黄少天的嘴巴里。看到了这一举动,叶修忍不住夹了个鸡腿给喻文州。

 

 

02

 

“你们两个睡客房里,床都给你们铺好了,这么小个子两个人一张床应该没问题。”

 

“你才个子小呢!我这儿是儿童正常的身材好吗!长大了一定比你高!”

 

“能不睡客房吗?怕黑。”

 

“文州大大认识你这么多年我可从来不知道你还怕黑啊。”

 

“小孩子嘛^ ^”

 

“是的是的!队长说的对!我也不要睡客房!叶修我们要和你一起睡!睡大房间不要睡客房!”

 

被黄少天烦得不行的叶修只能松口:“好好好,你给我安静点。”

 

“哦也!队长!我们一起攻占叶修卧室!”黄少天立马拉着喻文州往叶修的房间里冲。

 

叶修一把把两个人拉回来:“先给我去洗澡!”

 

“嗯……一个人洗不来。”

 

“文州你几岁了,还和我说洗不来澡?”

 

“小孩子嘛^ ^”

 

叶修无奈:“好吧好吧,一个个排队帮你们洗。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还好喻文州听话的很,只是“一不小心”把叶修的衣服也给弄湿了,然后叶修想省得麻烦,索性就和喻文州一起洗了。等到帮黄少天洗完,叶修觉得和这相比,打比赛抢BOSS都算不上什么。除了要忍耐黄少天那一刻不停的嘴巴,还得让他乖乖听话不要动来动去。

 

“文州啊,哥以后有孩子一定要养个像你这样的……”

 

“我觉得不太可能呢。”

 

“什么意思?”

 

不过喻文州也只是对着叶修笑了下。“文州你这笑容这么看着这么微妙呢?”

 

 

03

 

“叶修叶修叶修你别睡啊!不是要讲睡前故事的吗?你不讲我怎么睡得着啊!”

 

“文州给他讲一个,哥要睡觉了。”

 

“我也是小孩子,讲不来呢。”

 

“少天你说你为什么就这么麻烦呢?”黄少天一会儿用手糊上叶修的脸,一会拉着叶修的胳膊摇啊摇。

 

“好吧好吧,那给你们讲讲荣耀第一赛季的事儿吧……”听了一小会儿,两个小孩子就都抵挡不住睡意了。叶修帮他们掖了掖被子,自己反倒有些睡不着了。看着两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叶修总觉得这件事情还真挺神奇的。不过真尼玛累啊……

 

怕晚上睡觉动作大了压到两个小孩儿,叶修这一晚总睡得有些不怎么安稳。第二天一早,觉得腰这里怎么磕得慌。睁开眼看到喻文州好好地睡在自己的怀里,看着那张在联盟里也算很不错的但是现在更嫩的脸,叶修稍微有些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会想要养个小孩了。叶修微微侧头,发现黄少天的一条腿大大咧咧地搁在叶修的腰上,心里不禁默默吐槽:算你腿长?睡着不嫌难过?

 

 

04

 

“叶修叶修出去玩嘛!带我们出去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你看你应该多运动!整天坐在电脑前可不行啊!”

 

“是啊叶修,出去走走吧。”

 

在双重夹击下,叶修只能投降。

 

走在马路上,两个小孩很自觉地一人一边牵起叶修的手。不过走着走着,黄少天就被路边的各种东西所吸引了,东跑西跑还不停说到:“叶修!队长!快看这个!哇哇哇,这是什么啊!在G市从来没有看过诶!好神奇!”“这个东西好好玩!”“这个东西看上去好好吃!”“哇,那个人在干吗啊!好奇怪啊啊啊!”

 

“黄少天,给我闭嘴一会儿好吗?”叶修随口说了一句,用空出的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穴,牵着喻文州继续往前走。

 

喻文州拉了拉叶修的衣角。叶修低头问到:“文州怎么了?”

 

“少天…”叶修顺着喻文州指的方向,看到黄少天一个人落在了后面,头低着肩膀微微抽动着。

 

“少天快跟上啊。”叶修往回走了几步。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声音,抬起头,两只眼睛泪汪汪的。“呜呜……叶修,你嫌我烦……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

 

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叶修立马没了方向。手足无措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没有不喜欢你啊,别哭别哭了。”黄少天依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叶修只好把黄少天抱在怀里安抚,轻轻地拍着黄少天的背:“你稍微安静那么一点点,我就很喜欢你了啊。不哭了啊。”

 

“呜……真的?”叶修听到胸口处传来闷闷的声音。

 

“不骗你。”

 

“好吧,说话算话啊叶修。”黄少天从叶修怀里窜出来,对着叶修做了个把嘴巴拉上的动作,整张脸都哭得红红的。

 

叶修掏出餐巾纸给黄少天擦了擦眼泪,又一手牵着一个往前走去。

 

 

-TB应该没有C都没人看-


----------------------------------------------


两个小天使萌软的不像话^q^(可以停止脑补了嘛你

lof上刷新都没有食量 只能割起自己的腿 不好吃 求投喂!

评论 ( 46 )
热度 ( 120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