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3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依旧逗比逗比逗比!
* OOC得好严重..............................私设有!BUG也会有

* 群里的大家都已经是没救的痴汉晚期了
* 说多带方锐大大玩就多玩一下 只不过我的点心大大又被虐了(揍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续1   后续2

   后文请走 →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


“方锐你胆子还挺大哈,都被我抓住了还在群里画风这么大胆啊?”等和韩文清一局打完之后,叶修看了看(新)群里的聊天记录。

“呃…这不是一下子忘记你已经打入我们内部了嘛…而且我怎么可能不买…”方锐讪讪地回答到。

“那点心大大想不想抢到前三?”

“废话当然想啦!”

“你觉得你成功几率大吗?”

“这个嘛…”方锐想了想,“虽说哥的黄金右手一出谁与争锋,但是这个场合没法猥琐有点难办。毕竟大家这手速也不是盖的,还要考虑到网速之类的问题,要看运气…”

“那想不想稳操胜券?”

“你有办法?快说出来听听!”方锐一听眼睛都亮了。

“办法总是有的,就是不告诉你。到点你管你拍就好了,点心你可争点气啊。”

百花缭乱:各位做过手操了嘛?还有五分钟噢

夜雨声烦:我要先热热身!你说为什么这次要抢前三啦!就不能搞成加购吗?多麻烦嘛!虽然我肯定能抢到啦但是抢不到的人得有多伤心啊!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

大漠孤烟:幼稚

风城烟雨:黄少你这是对我们社团不满吗?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你们社团是我一生最爱的社团!

沐雨橙风:那还差不多ww

石不转:好了,我要暂时屏蔽这个群了,祝大家好运

大漠孤烟:屏蔽+1

一枪穿云:屏蔽+2

百花缭乱:屏蔽+3

无浪:屏蔽+4

海无量:屏蔽+5

生灵灭:屏蔽+6

鸾辂音尘:队长加油\(≧▽≦)/

19:59,群里的每个人都死死地盯住淘宝页面。56,57,58,大家都在心里默数,59,来啦!

诶!等等!!这啥?!!!!!

屏幕上突然弹出了qq聊天框。[君莫笑给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众人心里奔过了一万头羊驼。“早不来晚不来叶修你是故意的吗?!”

沐雨橙风:名单新鲜出炉~

风城烟雨:第一是方锐 第二王杰希 第三喻文州

沐雨橙风:哎呀第四是黄少天第五是张佳乐 真是可惜啊…

夜雨声烦:次奥次奥次奥!叶修算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队长!!!为什么你这么牛逼!!!

百花缭乱:。。。没什么想说的了

索克萨尔:发生什么了吗?

 

夜雨声烦:叶修突然发了个窗口抖动!!然后我就没有拍到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可恶!

 

无浪:我也收到了……

 

一枪穿云:我也…

 

大漠孤烟:一样

 

生灵灭:我也是

 

石不转:每个人都收到了吗?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没有?!!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有收到吗?

 

索克萨尔:我把QQ给关了呢

 

王不留行:我也是

 

风城烟雨:啧啧玩战术的果然心脏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是也是玩战术的嘛qwq


大漠孤烟:为什么叶修会在这个时候发


石不转:是啊非常可疑


夜雨声烦:难道叶修知道什么了吗?!!!这不科学!先不说这个@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你居然能抢到第一个怎么办到的!是不是让叶修代拍的啊啊啊啊!


海无量:没有啊…我自己拍的好吗!


夜雨声烦:那你有没有收到叶修的窗口抖动!


海无量:呃…没有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


海无量:可能…我被他遗忘了?


百花缭乱:难道我也被遗忘了?


夜雨声烦:那照这样说我还要高兴一下他没遗忘我吗!!!不对啊!我要去问他!


其实叶修已经收到了好几个人的提问了。


“因为下午方锐提到说要秒拍什么东西,看在同队的份上我就帮帮他了呗[叼烟大兵]”


夜雨声烦:次奥!方锐你还有什么说的!!


海无量:我没有让他帮忙啊!!


“叶修!你怎么能这样坑害同队的小伙伴啊啊啊!我要被集火了啊!”


“呵。呵。”方锐大大生命值下滑50%。


风城烟雨:好啦好啦当初规定也只是说不能代拍而已


沐雨橙风:点心大大真是玩得一手好猥琐啊!不过能让叶修哥帮你 挺不错的嘛w


----------------------------------------------------------


写了觉得特对不起点心qwq后面会给你福利的

为什么没发给乐乐 大概是叶修觉得不需要他的抖屏乐乐的幸运e也会有些作用的 而且爆手速也很累嘛 少抖一个是一个ww

窝貌似也快期中考了 而且最近过得有些太闲适了 需要补一补 所以可能以后更新会更加不定期一些(土下座

有好玩的梗请和我说嘛>u<

评论 ( 28 )
热度 ( 294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