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2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我又来更后续了 早上听讲座的时候码了一部分 但是总觉得有些奇怪 但我也想不出怎么改...
* OOC得好严重..............................私设有!
* 群里的大家都已经是痴汉晚期了(逗比文请别计较了> <
* 写完一不小心发现忘记带方锐大大玩了 加了几句但是...... 下次多玩儿一下(土下座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续1  

   后文请走 →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

“滴滴滴——”qq提示音同时从叶修和方锐的电脑传来。

夜雨声烦:哎呀最近大家怎么都不说话呢!这个群好冷清啊!你们都在干什么啊!!这么死气沉沉怎么行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叶修快来和我pkpkpk我好无聊啊!

叶修看了一眼,打开的是职业选手群。呵,这些人刚刚不还在(新)群里聊得可欢嘛,现在还要来这个群里演小剧场?那就陪你们玩儿吧。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快来管管你们家队员,该吃药的就带回去吃药

石不转:下午好

一枪穿云:前辈…好

无浪:哈啰前辈

王不留行:这群最近是有些冷清呢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才要吃药呢!而且队长出去了你@他也没有用!

君莫笑:这人不是挺多着么 话说老韩呢 怎么没看到他

石不转:队长在旁边,他问找他有什么事情吗

君莫笑:没事儿 就随便问问

夜雨声烦:叶修快来pk啊上次输了你一局我这次一定要赢回来!

君莫笑:十局里偶尔赢一局有什么好玩的,少天你是受虐狂吗?

夜雨声烦:次奥叶修我必须是S好吗!!哪有十局里赢一局!这次立马赢给你看好吗!!

大漠孤烟:295 密码3344

君莫笑:老韩你来凑什么热闹…好吧好吧,既然我这么受欢迎就和你来一局吧[叼烟大兵]

夜雨声烦:可恶!!叶修叶修你为什么不和我pk和韩文请pk!!你信不信我到H市来咬你啊!!@大漠孤烟 居然抢人有本事来战啊啊啊!

在点开始的时候,叶修余光瞄到了邱非的那个qq图标闪了起来。但是叶修开了个战斗法师号去和韩文请pk,两个人暂时打得难解难分,所以也没空点开去看。

镜头转向职业选手(新)。

沐雨橙风:当当当,大福利。叶修等身睡颜海报,贴在床边享受每晚叶修陪你入睡,每早睁眼都能立刻看到叶修的幸福。

鸾辂音尘:这是画的效果图[图片]

鸾辂音尘:这次用的照片超高清,睫毛都能一根根数出来噢!心动不如行动\(≧▽≦)/要的请举手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魔性的周边!必须买!!!

一枪穿云:…买


海无量:虽然叶修真人就在隔壁,但是这种东西怎么能错过!

无浪:如果贴在床两边的话是不是就感觉被两个叶神夹在中间了?

夜雨声烦:九点水你这脑洞!!!诶我的床是不靠墙放的,队长队长等会儿能帮我一起推到墙边去吗?

索克萨尔:好呀

王不留行:喻队你回来了呀

索克萨尔:嗯,刚刚去洗了点照片^ ^

一枪穿云:我也…网上…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找网店打了照片,还有我的

石不转:我觉得这次照片的像素都挺高的,大家可以考虑去印成海报,我和队长已经送去打印了

夜雨声烦:但是上次苏妹子她们社出的海报我还不舍得换掉啊,照片比较不占地方嘛

 

王不留行:那试试电子相册呢 我床头放了两个 里面的照片滚动播放

 

夜雨声烦:这个方法好诶!!!!我立马去订

 

一枪穿云:好…办法

 

海无量:哪个牌子的比较好一些啊?@王不留行 你买的是飞O浦,索O,还是O星的呐?

 

王不留行:我买的是飞O浦的,挺不错的

 

无浪:谢谢推荐

 

鸾辂音尘:各位痴♂汉有点严重啊www还有救么

 

夜雨声烦:我们不需要治疗!!!

 

风城烟雨:既然大家积极性这么高,那这次我们加点小福利,前3个拍下付款的人可以加送一张特别版海报

 

夜雨声烦:这样队长多吃亏!!不行不行不行

 

沐雨橙风:那喻队特殊关照一下 可以找卢瀚文来帮忙

 

夜雨声烦:那微草还能找刘小别呢!这不公平

 

沐雨橙风:少天大大是对自己的手速不自信吗XD 大家自觉遵守规则啊 不然我们会集体诅咒你的 比如叶修永远不会再正眼看你或者再也不会对你嘲讽之类的

 

一枪穿云:绝不…

 

无浪:嗯 自觉遵守

 

石不转:网址还有时间 队长还在和叶修PK中

 

风城烟雨:[网址] 晚上八点准时开抢 一人限拍2份


-------------------------------------------------------

上一篇简直太惊喜了 真的很谢谢大家 我就是个需要鼓励的人(滚

大家没有放弃越来越逗比的我qwq

但总觉得不知道怎么下手了 有点惶恐

有要改进的地方请告诉我 如果有好玩的梗也请告诉我 谢谢~

评论 ( 36 )
热度 ( 3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