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我爱你游戏」

* BUG,OOC以及私设飞起,请注意合理避雷!!

* 一发小段子复健,一切为了甜!

* 梗来自nino桑,有问题请和我说

---------------------------------------------------------


时间:某次友谊赛后的下午

地点:某KTV包厢

人物:众职业选手

事件:国王游戏


“终于!终于让我抽中国王了,哈哈哈哈哈!”戴妍琦插着腰,一手高举手中象征着荣耀的国王牌摇啊摇,笑得一脸嘚瑟,“让我想想要干点什么呢……那就3号和14号玩「我爱你游戏」吧。”


“14号是我。”喻文州把牌放在了桌上。


“3号。”叶修也跟着开了口,“我爱你游戏是个什么鬼?”


“就由我来为你们这些被潮流抛弃的大叔们科普一下吧,游戏规则很简单,两人面对面坐着,然后轮流对对方说‘我爱你’,当然也可以改变台词或者加入表情和动作,直到一方害羞地笑出来,另一方就赢啦!”


热情的方锐给两人拖来了凳子,然后拉着叶修入座。被人拽着胳膊的那位一脸疑惑:“……我就想问问,这么无聊的游戏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等你们玩了就知道啦,很有趣的,快开始吧!”戴妍琦看着已经入座的喻文州说,“要不然喻队先攻?”


“没问题。”喻文州看着对面叶修的眼睛,“叶修前辈,我爱你。”


“嗯,文州,我也爱你。”叶修敷衍地回答道。


“诶诶诶,这个也太没有激情了!老叶,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啊!”黄少天在一旁忍不住说道,“你看我们队长的表情多认真,你呢?你好意思吗?!”


张佳乐也附和道:“这是消极比赛,黄牌!”


“就你们话多。”叶修转头扫了一眼两人,随后稍微坐端正了些,思考了一下说,“文州,即使你是手残我也爱你。”


“喂喂喂!你这是对我们队长的人身攻击!戴裁判,我也要求给这个人一张黄牌!”


喻文州一脸无所谓:“我的确手残。前辈,即使你一直抢蓝溪阁的BOSS,我也爱你。”


“呵,文州,即使你每天吃白斩鸡我也爱你。”


“我爱你,即使你总是吃垃圾食品。”


“嗯……以后你笑出皱纹了我也爱你。”


“噗。”围观群众中不知道是谁没忍住。


“你一直不运动,以后出了软软的小肚子我也爱你。”


“文州,你有少天这么话唠的队友我也爱你。”


黄少天又忍不住了,抗议道:“裁判!这是赤裸裸的人身攻击!我要求红牌罚下这个混蛋!”


坐在戴妍琦旁的苏沐橙说:“别啊,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黄少,你话唠这不是大家公认的吗,别不好意思啦。”戴妍琦说,“比赛继续!”


“前辈,即使上次你让我一个在西湖边吹了两个小时冷风,我也爱你。”


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小声和身边人说:“哇,开始翻旧账了吗?打起来打起来!”


“让我想想,上次在G市你骗我吃那个什么来着,XXX*,现在想想都,呕……即使这样,我也爱你。”


“但你不能否认,味道很不错啊。上次你来我家,说要做菜,然后打碎了我3个盘子,不过我依然很爱你。”


“哟,这还记着呢。”


“当然了,总想着找机会问前辈你收点补偿。”


“那这样吧。”叶修站了起来,朝喻文州走去,“前辈给你一个爱的涌抱。”


“哇赛,我看到了什么!”戴妍琦一脸激动,又凑到苏沐橙耳边说,“叶神居然主动发糖!”只见苏沐橙不说话,笑得一脸高深。


叶修退开的时候,喻文州还有些愣神,但战术大师当机立断伸出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腕,“那我总也要给前辈一些回礼的。”喻文州凑了过去,直接在叶修的嘴角亲了一下。


全场陷入一片安静之中,十几秒后——


“嗯???刚刚发生了什么?”有像黄少天、方锐等一脸懵逼的人。


“啊啊啊啊啊!居然亲了!”也有像戴妍琦等狂喜乱舞的人,“怎么样?我就说这个游戏很有趣吧!”


“为什么感受到了一股虐狗的气息?大家不都是单身狗吗?”李轩坐在一旁,端着杯子问身边的肖时钦。“是啊……所以这游戏什么时候是个头?”


“咳咳!文州,不带这么玩的啊!”


“没什么不可以的,还没人笑出来呢,两位请继续。”楚云秀说。


“到我了?喻文州啊,你这样随便亲前辈特别不好,但我还是爱你。”


“那,叶修,”喻文州走到对方面前,单膝跪地,拉起了叶修的手,“我很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哇靠?这么刺激?”“真的假的?喻文州这招也是绝了。”“烧!”……


在职业选手你一言我一语中,叶修终于忍不住笑了,摆摆没被握着的那只手,“好了好了,算我输了。你玩这么大,作为前辈,我都不好意思赢了。”


“哦,是吗?”喻文州看着叶修藏在发梢后泛红的耳尖,笑着问道。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啊!”叶修把手从喻文州手中抽了回来,朝着其他人说“谁在拍视频,给我删了!国王游戏还玩不玩了啊?”





来个超————级简短的小剧场好了。


当天晚上,喻文州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叶:大晚上的来找我什么事?

喻:来和你讨论一下我们婚礼上要请哪些人。


------------------------------------------------------

* 那个吃的没想出来能是什么,就先空着吧[捂脸]

评论 ( 24 )
热度 ( 31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