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逗比小短文 我就是不好好更文·不逗比不舒服斯基
* OOC大大的有!私设有!
* 居然说有敏感词=口=

* 后文请走 →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


H市气温逐渐升高,夏休期也随之而来。兴欣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早早地订好了回家的票,而陈果和苏沐橙也早就和楚云秀、戴妍琦约好一起去X市旅游,所以上林苑里只剩下了不回家的叶修和还没走的方锐。

 

“滴滴滴滴—”企鹅特有的提示音一直从方锐用的那台电脑传出,但是电脑的使用者五分钟前嚷着渴死了就去外边的便利店买饮料了。

 

“方锐个废物点心,出门了还不让人省心。”叶修被提示音搅得心烦,就挪到方锐的电脑前想把它关了。右下角的图标闪个不停,叶修把鼠标放上去一看,发现群名是职业选手。叶修不禁一愣,好像自己也没把这个群给屏蔽了啊,但是自己电脑上的qq怎么就没显示群里有人说话呢?

 

于是叶修就把对话框给点开了。但是粗心的叶修大大没有发现这个群的名字虽然叫职业选手,但是后面有个(新)……

 

夜雨声烦:方锐你别走啊!说完人就不见了到底几个意思啊!吊我们胃口很有意思吗!快把照片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

 

大漠孤烟:交出来

 

一枪穿云:交+1

 

百花缭乱:交出来+2

 

王不留行:交出来+3

 

无浪:交出来+4


石不转:交出来+5

 

夜雨声烦:韩文清一说交出来总有种是让人交钱包的感觉呢

 

索克萨尔:交出来+6

 

夜雨声烦:啊队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插在你前面的!队长等我要到了我会和你一起分享的!

 

索克萨尔:呵呵,那谢谢少天了^^

 

夜雨声烦:队长不客气!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背后有点凉凉的!啊啊啊,方锐你给我出来啊!到底去哪里了,以为装不在就能独享了吗?

 

什么照片?这群人到底在说什么?叶修看了聊天内容完全搞不清情况,于是就顺手打开了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叶修睡颜照,有需要的吗?^_^

 

夜雨声烦:要要要要要!苏妹子快给我来一份!

 

一枪穿云:要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要一份,我也要一份

 

大漠孤烟:打包

 

王不留行:私聊

 

索克萨尔:要一份谢谢

 

海无量:我也来一份呗,不过话说其实我手机里也有呢。虽然睡觉的照片比较少,但是正面高齤清无齤码照,抽烟酷炫狂拽照,垃圾话脸T照我可是专门建了个文件夹收藏呢。

 

夜雨声烦:次奥,方锐你太猥琐了!

 

海无量:这就叫近水楼台先得月,看看我当初转会兴欣的决定多么明智!羡慕吗

 

夜雨声烦:那是因为郭阳和宋晓都拒绝了才找上你的吧

 

海无量:那也找的是我,让你转型成气功师你行吗

 

夜雨声烦:太可恶!有本事来PK!不就是个气功师嘛!看本剑圣把你给虐死!不过PK前你先把照片传到群共享里去!!

 

叶修突然发现这个群的画风好像和自己的那个群有些不一样啊,不过总算弄清了到底照片的问题。原来自己的照片这么有销路,不对啊,他们要自己的照片干嘛,难不成贴在靶子上练飞镖发泄吗?看来这群人心理有些问题啊,应该好好开导一下他们,虽然兴欣夺冠了,但是也不能放弃希望转而进行人身攻击啊。

 

叶修再把聊天记录往前拉了些。

 

鸾辂音尘:新鲜出炉的ALL叶本!不过压缩包里还捆绑了肖叶,队长我支持你↖(^u^)↗

 

生灵灭:谢谢小戴了= =

 

鸾辂音尘:下载量一刷新就有10了,大家不要这么饥♂渴嘛www

 

沐雨橙风:我们来讨论一下下一本的梗吧

 

鸾辂音尘:好呀,私聊去

 

夜雨声烦:敢不敢出本黄叶,我提供梗!

 

大漠孤烟:韩叶 供梗

 

一枪穿云:周叶 供梗

 

石不转:张叶 供梗

 

王不留行:王叶 供梗

 

无浪:江叶 冷CP也应该有春天哦

 

索克萨尔:喻叶 嗯…心脏叶也可以接受呢

 

沐雨橙风:看到后面几个冷CP真感到了心疼,要不来个心脏4+2吧

 

鸾辂音尘:这个好棒的感觉!

 

风城烟雨:嗯,不错,心脏们快来供梗

 

看到这里叶修觉得这个群实在太魔性了,为什么他都看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难道自己脱离这个世界这么久了吗?翻了下有着几千页的聊天记录,看到了一些出镜率很高的词语,诸如“本子”,“同人图”,“文包”,“XX论坛”之类的。点进论坛发现还要注册,叶修也就放弃了要一探究竟的想法,但是版头上那充满着粉红色泡沫的背景上的自己的照片又是怎么回事。

 

“叶修,你坐在我的电脑前干嘛……”方锐推开门就看到了惊悚的一幕,连忙奔到座位前。

 

“呵呵,点心大大快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这个群是怎么回事吧。”

 

所以方锐大大,出门记得随手关QQ哦。


评论 ( 29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