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生病梗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一发小短文 我的苏神喻文苏大大>//<
* 其实是PO主感冒了头so疼 所以无聊开个小脑洞 我也想要个喻文苏qwq
* 因为苏所以OOC十分的有!!(别打脸


-------------------------------------------------

叶修生病了。这是几大公会会长都不知道的,因为他还在屏幕的另一边用他风骚的走位抢着BOSS逗他们玩儿呢!

 

“前辈,既然你早上说头有些晕,那就别玩电脑了。”

 

“没事,玩电脑就不晕了,不打荣耀才会头晕。”虽然这么嘴硬着,但是叶修也感觉到晕眩感让他的操作不那么顺畅了。

 

“不行哦前辈,我刚刚烧了粥,请不要辜负我的劳动成果哦。喝完粥再把药吃了,然后躺到床上睡一觉去。”喻文州边和叶修说话,边和伍晨打了个招呼就让君莫笑下线了。

 

“唉,刚刚从你们蓝溪阁那里把BOSS抢过来呢。你这操作者下线战术实在太恶劣了啊。”虽然叶修知道喻文州也是为了他好,但是嘴上还是装作不依不饶地抱怨了两句。

 

“是是,前辈你如果乖乖去休息,下个星期蓝溪阁就不参加BOSS战。”

 

“这可是你说的啊,那下周开小号来兴欣帮忙。”

 

“这买一送一的活对我可是太不合算了啊。”

 

虽然喻文州这样说,但是叶修知道喻文州肯定会答应的。虽然这样利用后辈对自己的喜欢好像有点过分,但是能多个心脏大师参战何乐而不为呢。

 

叶修来到桌边,看到桌上已经摆了一碗白粥和几碟清淡的小菜了。“文州,手艺不错嘛。”

 

“谢谢前辈^ ^来把这几片药吃了吧。”

 

“这点小病用不着吃药啦,哥身体好着呢。”

 

“前辈^ ^”喻文州虽然一脸温柔地笑着,但是叶修总觉得被看得有点后背发凉。

 

“文州你忙你的去,不用留在这里的,你可以去帮蓝溪阁抢点材料什么的或者陪少天PK几把,被他缠得我耳朵都快起茧了……”

 

“但是我想留下来陪你。”喻文州说着替叶修掖了掖被角。

 

“……那随你吧。”虽然平时嘲讽惯了,但是遇到这种直球叶修顿时觉得有些难以回击,叶修想这一切一定都是生病了的关系。

 

总觉得被人看着睡觉有些别扭,叶修微微睁开眼看到喻文州捧着本书坐在窗边。午后的阳光洒在这位后辈的身上,让本就看上去满脸温和的喻文州显得更加得柔和了些。抵挡不住药片的催眠效果,叶修睡了过去。

 

迷糊间感觉有人拨了一下自己额前的头发,并在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叶修觉得这一觉睡得很踏实……


------------------------------------------------

喻文苏大大的男友力也是妥妥的(大拇指

纯妄想所以OOC得很......_(:з」∠)_

评论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